close

大家安安ε٩(๑> ₃ <)۶з

既然期末考考完了

接著就是要回歸了嘛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分數什麼的不重要了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(欸你)

是說 有些以前無名的朋友 有些人改了名字我會忘記( ˘・з・)

有改名字的朋U還麻煩跟我講一聲哦( º﹃º )

寒假後痞客發日記文之類的

摁...然後會學習製圖(我先修理好我的筆電@@)

接著雜談一下吧(ㆆᴗㆆ)

最近真的很愛彈吉他

從小我喜歡畫畫,對於音樂的事情完全沒有接觸。

所以家人也都理所當然的認為我長大後一定會朝繪圖方面去發展。

不料,現在我卻喜歡上了吉他:)

當我跟梓媽說要學吉他時他似乎嚇到了w

如果有彈奏樂曲會上傳影片的(ㆆᴗㆆ)

不過現在還是喜歡畫圖啦:)

喜歡畫圖或是吉他的同好也都歡迎跟我聊天哦^^

我可愛的吉他♥

CYMERA_20140119_161034[1]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村上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